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優鉉 到我家坐吧]明洙說

[好阿]優鉉說

 

到家以後..

[優鉉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明洙說

[我也很痛苦阿]優鉉說

 

[哥 你先在這 我去上廁所]明洙說

[去吧]優鉉說

 

過了半小時....

 

[明洙怎麼沒出來阿?]優鉉疑問著說

優鉉走到廁所前

[明洙 我進去摟]優鉉說

[明洙阿~~!]優鉉大叫

[明洙 你不准死啦~~!]優鉉大叫

原來明洙在浴缸裡割腕自殺

原本乾淨潔白的浴室變成了充滿血的浴室

優鉉拿出手機 打電話給成烈

[嘟....為]成烈說

[李成烈 .....明洙]優鉉哭著說

[明洙他怎麼了??]成烈著急的問

[明洙他...他自殺了]優鉉說

[什....什麼]成烈說

[明洙因為你....所以他自殺了]優鉉大喊

成烈聽完優鉉的話 趕快把電話掛了 去明洙家

[明洙...]成烈看到明洙的屍體 崩潰大哭

[明洙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爸叫我跟你分手 所以我才對你說那些話]成烈說

[對不起..]成烈說

 

這次換另外一對情侶發生事情了

[明洙....聖圭.....]優鉉邊走邊說

聖圭看到優鉉快被車撞 所以跑過去想拉住優鉉

但聖圭跑過去的時候 優鉉已經在血泊中

[優鉉阿~~!]聖圭大叫

聖圭馬上把優鉉送到醫院

聖圭一直在手術房徘迴

突然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 優鉉他沒事吧]聖圭說

[很遺憾....]醫生說

[優鉉阿~~!我不要你死啦]聖圭大喊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拋棄你的 是因為你爸媽叫我們分開]聖圭說

[對不起 我沒告訴你...]聖圭說

[真的很對不起]聖圭跟成烈同時說

聖圭跟成烈回到家以後 因為很累所以就直接進房睡覺

[聖圭...]優鉉在聖圭的夢裡說

[聖圭 你以後一定要幸福喔]優鉉在夢裡說完話後 聖圭就醒了過來

[優鉉......也祝你在天上過的快樂...]聖圭邊說邊掉下眼淚

[成烈...]明洙在夢裡說

[成烈 我好痛苦 你知道嗎??]明洙說

[我現在在天上祝你以後找到你愛的人..再見了]明洙說完話 成烈馬上醒過來

[我這輩子愛的人就只有你阿]成烈說

[傻瓜...]成烈說

 

雖然我們死了 但希望你們有好的情人

再見了 成烈 聖圭

希望我們下輩子還會再見面

........

--------end--------

很爛對吧??[這還用說

哈~~! 請大家多留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