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更新拉~~!

我其實有點不擅長甜文

所以請見諒拉

--------分隔線--------

你永遠是我的

永遠不會變

 

[優鉉~~!]聖圭說

[恩~~圭哥 怎麼拉!!]優鉉說

[今天是情人節....]聖圭小聲的說

[對吼!!情人節]優鉉說

[優鉉我們出去玩好不好]聖圭說

[好阿!!去遊樂園~~]優鉉說

 

到遊樂園之後~~

[圭哥 你先去玩 我去上廁所]優鉉說

[OK!!我去玩喔]聖圭說

[ㄟ 這不是優鉉嗎??]寶拉說

[寶拉 你怎麼在這??]優鉉疑問著說

[沒阿~!]寶拉說

就這樣 優鉉跟寶拉聊天 聊了一陣子 優鉉根本忘了有聖圭的存在

[ㄟ 優鉉怎麼那麼久還沒來??]聖圭說.

[去看看好了]聖圭說

聖圭看到優鉉的時候 優鉉在跟寶拉聊天

[為什麼 我的心好痛]聖圭說

[算了 我看我孩是過去看她們好了]聖圭鼓起勇氣說

[優鉉 你怎麼那麼久阿~]聖圭不開心的說

[對不起 我剛剛看到寶拉 我就跟她聊天 聊的太忘我了 忘了你還在裡面]優鉉說

[.....我先回去了 你們繼續聊]聖圭有點哽咽的說

聖圭說完話就跑走了

[寶拉 我先走了 下次見]優鉉說

[掰~~!]寶拉說

聖圭到家以後 就直接關在房間裡不出來

[聖圭哥 出來吃飯摟]明洙説

[我不吃 你們吃吧!]聖圭說

剛好優鉉到家了

[優鉉哥 聖圭哥到底怎麼了?]明洙說

[沒事!!我進去看他一下]優鉉說

[圭哥 我進去摟]優鉉說

優鉉一開門進去 就看到聖圭在角落哭

[圭哥 你不要哭啦]優鉉說

[你去找你的寶拉啦!!]聖圭說

[圭哥 我跟寶拉真的沒什麼]優鉉說

[真的嗎??]聖圭疑問著說

[真的沒什麼 相信我]優鉉說

優鉉一說完 聖圭就埋進優鉉懷裡

[妳不能在離開我喔]聖圭說

[恩~~我不會離開你的 因為我愛你]優鉉說.

[我也愛你]聖圭滿臉通紅的說

聖圭親上優鉉的唇 直到對方都沒氣為止

[優鉉 你永遠是我的]聖圭說

[恩~~ 你也是]優鉉說

就這樣過了一個甜蜜蜜的情人節

 

我永遠是妳的 

你也永遠是我的

-----end-----

寫完了~~!

我覺得我寫的甜文有點怪....

哈!!

這是情人節特集喔~~!

雖然晚了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