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生日文~~!

主角是明洙

成烈的戲份蠻少!!

劇情很怪優~~

繼續看吧

----------分隔線------------

 

 

[李成烈生日賀文]-1

 

 

手機顯示:8/27  0:00

李成烈 祝你生日快樂!!

巴黎那邊天氣好嗎??

我相信一定很好的

你什麼時候回來呀??

3年了….

 

都不跟我說一聲就走是怎樣啦!

我真的沒那麼重要嗎??

沒有比李成鍾重要嗎??

 

也是

反正你愛的是他

不是我

 

對你來說

我就像是朋友

對你來說

他就像你的女朋友

 

原來你心裡沒有我

我那麼愛你耶

你盡然不知道

 

你那麼愛她

我就順從你

我就默默離開這

過我的人生好了

 

我要去紐西蘭

好好的放鬆心情

順便把你忘了

 

……

打算把我的人生 從新開始

--------------------------------

等一下放上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