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2篇放上來啦

喵喵是沒什麼意思

就只是一隻喵

---------------------

 

 

 

[李成烈生日賀文]-2

 

 

 

 

 

[~~!紐西蘭好漂亮呀]明洙說

 

[是阿!明酥酥 你過來看]優鉉說

 

[我說過不要叫我明酥酥 你聽到了沒拉!]明洙對優鉉大喊

 

[好嘛!!你快點過來看啦]優鉉說

 

[!!好可愛的小貓唷~]明洙驚訝的說

 

[我們把小貓抱走吧]明洙說

 

[!!但是我們要先去找民宿]優鉉說

 

[也對!我們快找吧]明洙說

 

 

 

走著走著 走到了一家民宿前面

 

 

 

[我看我們就住這好了]明洙說

 

[ 進去吧]優鉉說

 

[ 這裡好大耶~]優鉉跟明洙一起說

 

[我們異口同聲耶 哈哈]明洙說

 

[代表我們有默契呀]優鉉說

 

[請問要哪個房間?]櫃檯小姐說

 

[給我們一間826 謝謝]明洙說

 

[ 這是房間的鑰匙]櫃檯小姐說

 

[謝謝唷]優鉉說

 

 

 

到了826

 

 

 

[明洙 我先去洗澡 你先去整理你的行李]優鉉說

 

[你快點喔 我也要洗]明洙說

 

[~~!]包包裡傳來貓叫聲

 

[ 我都忘了有你了]明洙抱起小貓說

 

[我看我叫你小洙好了]明洙說

 

[]貓咪似乎是聽懂了明洙的話 所以回應明洙

 

[明洙 換你摟~!]優鉉說

 

[!!等我一下]明洙說

 

[明洙 這隻小貓要叫啥名字?]優鉉問

 

[我已經取好了 他叫小洙]明洙說

 

[快點去洗吧 洗完就出去吃東西]優鉉說

 

[~~!]明洙說

-----------------------------------

小洙喵~~

我忘了 優炫也算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