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結了!!

感動阿~~

----------------------

 

[李成烈生日賀文]-5 全劇終

 

 

[ 明洙]成烈說

[]明洙說

[成烈 我問你]明洙說

[為什麼3年前要不告而別 直接去巴黎]明洙說

[為什麼你要來紐西蘭]明洙說

[為什麼你要傷害我的心]明洙說

 

明洙說完就哭了

 

[對不起 我當時無法面對你對我的感情]成烈說

[所以我才跟成鍾去了巴黎]成烈說

[我跟成鍾雖然是情侶 但我還愛著你]成烈說

[你知不知道 我這3年多痛苦]明洙說

[我多孤單 要不是身邊有優鉉哥陪我]明洙說

[要不然 我已經 我已經 不在這世界上了]明洙說

[我想忘了你 但都忘不了]明洙說

 

[明洙…]成烈說

[你現在還愛我對吧]成烈說

[我還愛你 只是你有成鍾了]明洙說

[其實我跟成鍾真的沒什麼]成烈說

[相信我 我保證 我跟成鍾真得沒什麼]成烈說

[我相信你…….]明洙說

[我們還可以重新來過嗎]成烈說

[可以…..因為現在的我 過的是新的人生]明洙微笑著說

 

[我愛你 明洙 我再也不會逃避了]成烈說

[我也是]明洙說

 

雖然回不到以前那種美好時光

但我相信 我過了新的人生

愛情是可以重來

捨去舊的人生 換取新的生活

這不是很好的事情嗎

------------------------------------

可能有番外或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