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

世界上最遠的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明洙 明洙!!]

[怎麼了]

心想 你發生了什麼開心的事嗎??

[明洙 成鍾答應我的告白了耶!!]烈大喊的說

 

瞬間我的心 碎了

[明洙?? 你在發呆喔]

[ 祝你跟他過的快樂..]

[明洙 你怎麼了…]

[真的沒什麼].

[我先走了..]

 

回到家

 

[….] 大哭

[為什麼 你不愛我]

[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難道是我不夠明顯嗎??]

 

隔天

[明洙哥 早安~~]

[..].

[你跟成烈在交往對吧]

[他很粗心 所以要常常提醒他要做什麼]

[他喜歡喝美式咖啡 所以你要常常泡給他喝]

[他是一個初丁烈 所以要好好照顧他]

[總之 你以後要好好照顧他 知道嗎]

[我先走了..]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

走到了 成烈家

拿出紙跟筆

寫下我對他的祝福跟我愛她的心情

 

[成烈 他你看到信的時候

我可能已經在美國了

我真的祝福你跟成鍾在一起

雖然我很愛你

但我寧願放手 讓你幸福

我祝你過的快樂

以後我不在時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再見了李成烈

因為你

我了解到一句話 就是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再見了

我的愛

再見了

充滿我和你的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