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大哭

為什麼要這樣

我最近又沒不理你

你為什麼要這樣

你一直說我不理你

我又怎樣了

我們不是好姐妹嗎??

我們不是說好

我們是永遠的姐妹

難道你都忘ㄌ

虧我一直把你當姐姐

為什麼要這樣啦

你說你有一個新姐姐了

所以不想理我

所以不跟我講話

所以說永遠不理我

好 我祝你跟她開心

我祝你跟他聊的愉快

因為 

你沒有我

也可以很開心

也快樂

根本不需要我

我一直把你當親生姐姐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的快樂回憶

那些蠢事

那些惡作劇

那些鬥嘴

你卻跟我無緣無故的吵

現在你有新姐妹

就把我丟一邊了對吧

以後都不想管我了對吧

我關心你

叫你不要太累

但你卻說

你管我呀

你是我的誰ㄚ

為什麼

你有新姐妹

我不反對

可是不要喜新厭舊好嗎??

不要不關心我

不要不跟我講話

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跟我玩

拜託

我是真的很需要你

因為我把你當姐姐

我把你當很重要 很重要的姐姐

在我心目中

你非常重要

但在你心目中

根本沒我的位子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現在我說什麼

你都只跟我說別吵

那乾脆那時搬家

搬離龜山

搬到中壢才對

反正我做什麼你都不會關心我

我再也不會關心你

不再理你

從此我跟你毫無關聯

再見了 我最重要的姐姐

我恨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