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打文章!!

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謝謝!!

------------分隔線------------

 

我好想你......

已經一年了.....

 

 

 

8/13..是甜蜜的情人節 

也是你從我眼前消失的日子

 

[成烈哥!!今天是情人節耶]成鍾說

[恩.....]成烈冷淡的說

[成烈哥 你沒事吧!!]成鍾說

[沒事!! 你自己去找別人出去玩吧]成烈說

[恩 那我走摟]成鍾開心的說

 

成鍾出去過後沒多久 成烈也出去了

 

[明洙 情人節快樂]成烈看著天空說

[你在天上過的好嗎??]成烈說

成烈說完話 不爭氣的眼淚一滴滴的掉了下來

[明洙 我真的好想你]成烈說

[對不起 當時我沒好好保護你 讓你發生車禍 我那時可以保護你的 但....]成烈哽咽的說

[但現在說這有什麼用呢??]

 

[明洙 我要過去陪你了....等我]成烈說

 

成烈說完 馬上把他手上的水果刀 從手腕割下去

沒多久...成烈就變成了冷冰冰的屍體

 

 

明洙 我這一年 我好想你喔 

你不在我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好寂寞 好孤獨

我知道 你也很孤單 

所以我下定決心在這一天

也就是8/13

結束自己的生命 回到你身邊

我不會再讓你孤單了

........

----------end---------

我打的文章很短吧!!

因為我想不到可以接什麼了 所以就這樣....

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