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們 你們喜歡情人節嗎??  

我不怎嚜喜歡情人節呢!!

故事就從這裡說起

-------分隔線-------

有一天 我跟一個男生告白了

那個男生不回應我

我知道 他一定不喜歡我

 

過幾個禮拜的星期三

那天我崩潰了

 

我同學問他說 

你喜歡她嗎??

那個男生說 我喜歡的不是他 

而是他的好麻吉

 

我聽到以後  我整個崩潰

我一回到家 我直接把書包丟在地上

馬上跑到房間大哭一場

 

我心想  為什麼不喜歡我  我明明對你很好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眼睛很腫很痛才停下來

到吃飯時間 我一口飯也不吃  

就這樣的過了一天

 

到了學校  我同學一直跟我說 不要理那種人啦......

我整個快要崩潰了  而且那個男生就坐在我後面

我問我的麻吉說 你喜歡那個男生嗎

他跟我說他很喜歡那個男生

這下我終於知道 原來我這麼喜歡那個男生

那個男生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裡

 

我的心好痛好痛 

不管喝什麼東西 都覺得很苦 

不管吃什麼糖果 都覺得很苦

不管我怎麼說服自己不要哭 但眼淚都會一直掉

這就是所謂的初戀嗎

就像咖啡一樣  

一開始很甜 但知道真相以後 會很苦

.......

------結束------

我邊打字邊哭啦!

這是個人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